除以零

爬墙玩家不值得期待

【棋昱】舔狗可以有多卑微?

知乎体李总视角,点击参观追妻火葬场。


昨天和姐妹讨论的舔狗文学哈哈哈哈哈。(几乎)纪实向,为了写得下去剧情发展有部分内容与现实不符,但棋昱szd。

我悄悄放下我姐妹的版本她要打我我再遛 点击收获G7视角沙雕舔狗文学






-----------





舔狗可以有多卑微?


查看全部3,600个回答 >

———————————————————

邀请回答              |                  写回答

———————————————————


养生李泽言                                 + 关注



我来替我兄弟来回答这个问题|ᐕ)⁾⁾ 


他说随便写肯定没人看.......


按国际惯例先形容一下哈,我兄弟挺帅的,就是长得有点凶(我不懂打分机制啊你们往梁朝伟那脑补吧),他学音乐的,家里条件不错,平时经常健身打球啥的,杰克苏人设没跑了,然后人缘也挺好,但他这人就是......比较爱玩。


他不让我说他渣(⚭-⚭) 


他就是那种,夜店小王子懂吧,平时总是东撩一个西撩一个,虽然男女通吃但是不当小三不劈腿!谈恋爱也谈不久,撑死三个月。


我估计他就没想过自己会翻车哈哈哈哈哈


起因是这样的,他大一军训的时候加了个同级不同专业的男生的微信,他说想不起来怎么认识的,估计是觉得人家挺可爱就去勾搭了......然后发现还挺聊得来,我兄弟就时不时叫人家出来吃夜宵啊看电影啊,结果人家也真没当是搞暧昧啥的哈哈哈哈哈哈就把我兄弟当朋友。


我叫他西西歪应该不会被熟人认出来吧?


这中间的事我也不清楚,我不在他们大学,认识得也没那么早,没记错的话我是在他们大二的时候才认识我兄弟的,当时他没怎么和我提过西西歪。


巧的是我后来和他俩参加了同一个类似培训班的东西,学员得一起住三个月,我就也认识了西西歪本人。不得不说是真的挺可爱的哈哈哈哈哈,是那种根正苗红的可爱,明明挺正经的但就是会被他不经意地可爱到。(等等我怎么好像也跟着一块舔了(-᷅_-᷄) 


诶不对我这应该叫客观描述。不是舔啊,西西歪唱歌挺炸的,培训第一天他唱了首难度很高的曲子,听的时候我都惊了,旁边还有人说赶紧把耳朵捂起来不然心态会崩哈哈哈哈哈,一个很严格的老师都直接夸他金色男高音。我没想到我兄弟也惊了,他说自己没听过西西歪这样唱歌,前两年他都忙着参加校外项目去了不怎么参加学校的活动,两人出来玩也是唱唱流行歌。他也是那时候才知道人家是专业第一。


嚯,遇到前所未有的感觉了吧。


我兄弟虽然看上去不务正业但是对音乐是很上心的,所以现在回头看我也想明白了,就是,你们懂吧,如果你很喜欢音乐你就容易被有音乐天赋还努力的人吸引,特别是我兄弟本来就对人家有点那方面的意思。还不懂就去单曲循环《追光者》。


然后我兄弟就开始追西西歪了,那三个月他手长人家身上了似的,拍个集体照手都要在他肩上搭着,还免费当指导给西西歪拍了好几组挺帅的硬照,请人家吃两斤油爆虾西西歪只用负责张口,单恋的人真是不得了。其实一开始我还以为他能轻轻松松追到手,因为西西歪生日那天他还陪我兄弟去纹身,晚上两人一起吃蛋糕,我个吃瓜群众都觉得他对我兄弟应该也有点意思。


补充一下西西歪特讨人喜欢,组里一些前辈都宠着他那种,有位快两米的兄弟还发过他俩手拉手上厕所的朋友圈哈哈哈。所以生日只有我兄弟陪他过让我兄弟得瑟了好久,现在想起来那时候他追人家还追得比较体面,酷盖人设才刚刚开始崩塌。


我兄弟平时在朋友圈发自己照片就两种风格,要么帅气凹造型,要么直接苹果前置原装怼脸上,嫌弃美颜嫌弃得要死,结果为了拍段西西歪邀请他进他工作室的小视频人生第一次用了b612。可能是觉得原装相机拍不出西西歪在他眼里的可爱?要知道他拍我不单不开美颜还把我的脸放在边角上拉变形......对了当时他们还是三个人约饭,那条朋友圈发得第三个人没有姓名似的......


西西歪工作室这个也怪可爱的,还在培训的时候他手写了份合同四处拉人签,和我兄弟说什么签了就是他的人了,结果我兄弟就一边嘴上说霸王条款一边第一个签了名。


诶哟当时他俩就跟暧昧期的小情侣似的(ˉ(∞)ˉ)结课之后西西歪和组里另外三位大佬组团去外地打比赛,我兄弟回学校上课,改邪归正吧也不泡了迪也不蹦了,上班直接扣老头帽架眼镜。比赛期间还天降一个外国小哥哥把我兄弟吓得不行,西西歪的队友在朋友圈发了两段视频,一段是外国小哥哥给西西歪举高高,一段是外国小哥哥和西西歪挑战十秒对视,差点把我兄弟给醋死,但他又没立场明着吃醋,我兄弟,惨。


好不容易熬到西西歪有空,我兄弟一下班立马回家剃胡子打发胶凹造型,约人吃饭玩室内赛车,这货约我都是约室外的……秀也不好好秀,非要在朋友圈发一张他在正中央西西歪在边上的照片,不说让我们亮点自寻我都没发现这张照片里还有西西歪这个人......


我猜是西西歪不肯和他拍合照哈哈哈哈哈哈算了我尽量控制一下哈的字数我兄弟挺惨的。


不过西西歪平时发朋友圈的基本都是他自己的照片,也挺少人发过和他的合照的,我现在就只想得起那个和他一块上厕所的两米高个。


然后我兄弟表白失败了。


我跟你们说,追一个和自己太不一样的人可以起到参加变形记的效果,我这几个月亲眼看着我兄弟从个高冷酷盖变成沙雕甜心,可惜他变形记参加得有点晚,西西歪觉得我兄弟不是认真的就把他拒绝了,说他俩不适合还是当朋友比较好。


我估计我兄弟长这么大就没被人拒绝过......


而且他之前那些追崽技巧全部用不上,以前都是泡性感辣妹翘臀嫩男,谁想到最后栽在个纯良无害三好学生的手上ʕ•̫͡•ོʔ??


西西歪拒绝他之后就不怎么理他了,比赛也还没比完又去了外地,我兄弟又忙着排剧没法直接上门死缠烂打,那几天他都自闭了。自闭完就变沙雕,我时不时要在他朋友圈评论底下缓缓敲下一个❓,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我寻思着他这是靠沙雕来花式引起西西歪的注意啊,结果也就只有他给决赛打call的朋友圈西西歪点了个赞,连评论都莫得。前段时间我们一个共同朋友(共同偶像)搞生日会,西西歪也去了但是躲着没见他,我就和我兄弟坐一块亲眼见证心碎现场。


哦嚯,让你以前浪。


我兄弟不让我直接上聊天记录截图´_>`就是西西歪比完赛之后还有别的活动,我兄弟也就只有在他回校上课的时候能见他一面,平时只能卑微地线上骚扰。在外地忙的时候西西歪生了场病,看照片都瘦了几圈,把我兄弟急坏了,还拜托在当地的朋友带西西歪去看医生。


这段时间他愣是和西西歪的同学都混熟了,往朋友圈发和白菜的合照说que cai(西西歪真名里有cai字)都干得出来……我和他另外几个哥们儿也有找西西歪做思想工作,血书保证我兄弟已经浪子回头,改邪归正,您有空就回头康康我兄弟,但西西歪说看我兄弟最近和他小班长不也挺腻歪的(·᷄ὢ·᷅ ).......


最后,我觉得每个渣男都应该遇到个西西歪来渡劫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分割线--------





突然想起件事来更新一下,就我兄弟和西西歪明年都要去美帝读研,他俩学校还挨得挺近的,我兄弟这是要让舔狗走向国际化啊……不过他俩过几天有同个活动要参加,我兄弟总算又能近距离接触西西歪了。


还有那个和西西歪上厕所的高个发现这条回答了,他让我澄清一下他只有188(-᷅_-᷄)





--------我真的不是分割线--------





那些让我直播活动过程的是魔鬼吗?我兄弟已经够卑微了你们不可怜一下?


我不在现场也直播不了啊?


但是我们拉了个群讨论我兄弟什么时候可以追到西西歪哈哈哈哈哈哈我来给你们转播~


评论底下说西西歪是在吊着我兄弟或者考验他是不是真心的那些分析我给我兄弟看了,但他说西西歪那个乖小孩没那么多心机......可是人家聪明啊,我和群里的哥们儿都觉得也不是没有可能,谁叫你往届情史这么丰富(·᷄ὢ·᷅ )而且明显是西西歪越来越帅你越来越傻。





--------好吧我其实是分割线--------






我来了我来了那些私信催我更新的朋友是没有夜生活吗???


活动现场这么多人我兄弟也不能干嘛啊,大家还要恰饭的嘛。不过今天西西歪没有躲着他,看来我兄弟天天嘘寒问暖还是有点效果的,最后大合唱的时候他俩还站一块儿了,牵手鞠躬谢幕~


活动结束之后群里几个在场的哥们儿就和我兄弟喝酒去了,西西歪病刚好就没叫他(而且他也挺不能喝的)





卧槽我来不及打分割线了





我兄弟被西西歪一个电话叫走了????





你们催我有啥用啊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


我跟他说了他作为一个成熟的舔狗应该要学会自己在群里直播他今天泡到男神没有,但是群里已经疯狂艾特他一小时了他一个句号都没发=͟͟͞͞(꒪⌓꒪*)


本养生答主已经困了,我何必要为别人的单恋付出自己的睡眠。


要不我开个Live给你们唱《今夜无人入睡》?





算了这男高音的歌,我一男低音何必呢。





他在群里发了个表情包,啥意思啊?


黑糖你没有资格说不?





噢黑糖是他的外号,但我觉得他现在已经褪色成白糖了。





......他要我把回答搬到这个问题底下。

链接:你们身边有没有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的例子?





(;´༎ຶД༎ຶ`)????????我好像懂了






迟点去新的回答底下更新,去讨脱单饭了,各位再见👋






该回答已被折叠            

折叠原因:不符合问题的限定条件






🔺赞同3.6k  🔻        ♥️           ⭐️         💬

                           感谢501    收藏    评论229






评论(23)
热度(163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除以零 | Powered by LOFTER